We chat 公众号: 屁桃妞

关于

像猫不是猫& 游记篇---厦门

这是我第一次很认真的写旅游以后的心情


从高考完后就开始各地旅游
文艺的人喜欢说旅行
我也觉得这样说逼格高
毕竟我不是那么有格调的人
就简单说说出去玩的一切一切吧


厦门是个让人听见名字就觉得很窝心的城市
那时候听见鼓浪屿更是让人想去
但我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厦门这座城市
吃完海鲜拉肚子
沙茶面让我想起热干面加了汤 太过熟悉的味道
带虫的土笋冻无法下口
却在厦门吃了重庆鸡公煲 韩国部队锅
可是 厦门鱼丸绝对好吃!!!好吃!!好吃!!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行程
基本逛遍 鼓浪屿 中山路 环岛路
可惜 小吃街因扰民被迫拆掉
张三疯 苏小糖 赵小姐 林菽庄可以说这几家店组成了厦门

去的时候正好阴天
太爱海边
洗刷疲惫的好地方

没见过海的孩子绝对疯了
总听朋友说 没事在海边散散步 看看浪潮 心情就会开阔很多
对 浪潮一沓一沓的打过来 冲走沙泥 渐渐没过你的裤脚 海水附带的压力真的是会让人减压
吃完晚饭 去到海边 十分钟的路程并不遥远
整座城市带着咸咸的海风的味道 夹带着海鲜的腥气

终于理解了海子的那句诗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们都经历过些什么
可能是一个人 也可能是许多人来厦门
也有可能是像我一样 带着执念过来

十年的朋友和爱人
我实现了我说过的话
告诉你我去哪里 心里还是会有期待
你会来找我

等到你结婚我就放心了
没有任何理由在你身边了

知道自己越来越像猫
而我并不喜欢动物
不喜欢狗 猫
多么矛盾的事

我想我以后都不会去厦门了
那个地方就像是走过自己的心上
了结过了就不会回头了

厦门再见
你也再见



评论
热度(1)

© 屁桃妞 | Powered by LOFTER